冰糖葫芦

【宽歪】逆风执炬(9)


Chapter  9


太糟糕了。


如果罗伊斯能看清自己现在的样子,他就会知道,克罗斯眼里看到是怎样一副糟糕的景象。


在克罗斯利剑般的眼神下,司机收回自己好奇的目光,却忍不住在后视镜里悄悄打量。克罗斯只穿着衬衣,西服外套披盖在罗伊斯身上,而罗伊斯一言不发地靠在克罗斯身上,双目紧闭,不知是睡着还是晕倒,浓烈的酒气让司机皱起眉头。


“需要去医院吗?”司机问。


“不用。”克罗斯的语气十分坚定,一只手一直搭在罗伊斯身上,“直接回家。”


回家的路总是比想象中更漫长,到家时司机刚拉开车门,克罗斯就抱着罗伊斯往房间跑。他不知道罗伊斯此前喝了多少,但喝醉的人不能洗热水澡这种常识还是有的。


克罗斯将毛巾用温水沾湿,一点一点擦拭着罗伊斯的脸庞和身体。万幸的是,罗伊斯并没有受什么重伤,只是挣扎过程中一些轻微的皮外伤而已。


见罗伊斯恢复一些意识,克罗斯俯身问:“马尔科,觉得好点了吗?”


罗伊斯睁开双眼,仍有些迷离,像是在理解这个问题的含义,过了半晌才点点头。


“你能想起刚才发生了什么吗?”


罗伊斯皱起眉头,一言不发,忽然流下两行泪。


见罗伊斯忽然哭了,克罗斯急忙伸手帮他擦去两颊眼泪。


然后,他就怔住了,眼前的事让他暂时失去思考的力气:罗伊斯含住了他的手指。


舌尖在指腹上灵巧地打转,不时发出“啵唧”一声,墨绿色眼眸蕴着水汪汪的湿意。


克罗斯整个人一时僵住,反应过来时,那根手指都已经被罗伊斯忝得水光淋淋。


他后知后觉这是明目张胆的勾引。


不知道那个莱万在洗手间对罗伊斯说了什么做了什么,亦或是,克洛泽今晚的酒过于浓烈香醇,只饮了一小杯的克罗斯也觉得天旋地转,支撑着的胳膊软了下去,他把头埋在罗伊斯锁骨,红着眼睛吻上去。罗伊斯洁白的脖子泛着粉红,青筋毕现,克罗斯有意控制着节奏,亲吻沿着肌肉线条一路向上,停留在耳朵的位置。



他记得罗伊斯说过,自己的耳朵非常敏感。

抱着试一试的态度,他在罗伊斯的耳垂上轻轻咬了一口。罗伊斯立刻挣扎起来,如果不是身位压制,克罗斯甚至无法按住差点弹起的罗伊斯。他是不敢再碰那个地方,碰了碰罗伊斯湿润的嘴唇,说:“如果想叫就叫出来吧。”


……他伸手进去,……凭借经验轻轻xx了几下,身下的人却没有传来预想中的声音。

罗伊斯紧咬下唇,像是在忍耐着。


克罗斯的动作骤然停住,他撑起上身说:“马尔科,如果你不想的话,就算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