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糖葫芦

【宽歪】逆风执炬(9)

Chapter  9



太糟糕了。

如果罗伊斯能看清自己现在的样子,他就会知道,克罗斯眼里看到是怎样一副糟糕的景象。


在克罗斯利剑般的眼神下,司机收回自己好奇的目光,却忍不住在后视镜里悄悄打量。克罗斯只穿着衬衣,西服外套披盖在罗伊斯身上,而罗伊斯一言不发地靠在克罗斯身上,双目紧闭,不知是睡着还是晕倒,浓烈的酒气让司机皱起眉头。

“需要去医院吗?”司机问。

“不用。”克罗斯的语气十分坚定,一只手一直搭在罗伊斯身上,“直接回家。”



回家的路总是比想象中更漫长,到家时司机刚拉开车门,克罗斯就抱着罗伊斯往房间跑。他不知道罗伊斯此前喝了多少,但喝醉的人不能洗热水澡这种常识还是有的。

克罗斯将毛巾用温水沾湿,一点一点擦拭着罗伊斯的脸庞和身体。万幸的是,罗伊斯并没有受什么重伤,只是挣扎过程中一些轻微的皮外伤而已。


见罗伊斯恢复一些意识,克罗斯俯身问:“马尔科,觉得好点了吗?”

罗伊斯睁开双眼,仍有些迷离,像是在理解这个问题的含义,过了半晌才点点头。


“你能想起刚才发生了什么吗?”

罗伊斯皱起眉头,一言不发,忽然流下两行泪。

见罗伊斯忽然哭了,克罗斯急忙伸手帮他擦去两颊眼泪。

然后,他就怔住了,因为眼前的事让他暂时失去思考的力气:罗伊斯含住了他的手指。


舌尖在指腹上灵巧地打转,不时发出“啵唧”一声,墨绿色眼眸蕴着水汪汪的湿意。


等他回过神来,食指已经变得水光淋淋。

克罗斯后知后觉这是明目张胆的勾引。



不知道那个莱万在洗手间对罗伊斯说了什么做了什么,亦或是,克洛泽今晚的酒过于浓烈香醇,只饮了一小杯的克罗斯也觉得天旋地转,支撑着的胳膊软了下去,他把头埋在罗伊斯颈间,红着眼睛吻上去。



亲吻一路向上,停在耳际。他记得罗伊斯形容过自己耳朵的敏感。



抱着试一试的态度,他在罗伊斯的耳垂上轻轻咬了一口。罗伊斯立刻挣扎起来,如果不是身位压制,克罗斯甚至无法按住差点弹起的罗伊斯。他是不敢再碰那个地方,碰了碰罗伊斯湿润的嘴唇,说:“如果想叫就叫出来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罗伊斯紧咬下唇,像是在忍耐什么。

克罗斯的动作骤然停住了,他撑起身说:“马尔科,如果你不想的话,就算了。”

可是罗伊斯没有摇头或者点头,只是一言不发,望着克罗斯。克罗斯忽然觉得他既看不懂马尔科,也看不懂自己。于是他拿起刚才搁在床头的毛巾擦了擦手,一个人走进了洗手间。


在洗手间里,克罗斯把花洒的出水调到最大,他躺在浴缸里,有些急躁地给自己纾(间隔)解,很努力想让自己的大脑放空,却无法控制地想着罗伊斯的脸()弄出来。


他拾起花洒,心烦意乱地冲洗着自己的手,然后是全身,头发上有很多发胶残余,如今它们变得硬结凌乱,令人生厌。






自从知道维尔纳给自己的咖啡里有氯硝西泮后,布兰特对维尔纳就多了几分堤防。

他看不透这个从天而降的维尔纳教授究竟是何方神圣。


卡罗尔被杀害的案子稀里糊涂地结掉了,局里给出的说法是帮派寻仇。这是一个所有人都能接受的结果。毕竟现在更重要的任务是为下一次围剿做准备。


在紧锣密鼓地开会间隙,布兰特抽空在茶水间向魏格尔讨教约会法门。


“啊,你们已经进展到date这一步了?神速啊尤利安。”魏格尔有些夸张地说,拔高的音调吸引不少路过的人注意。布兰特急忙让他小声,然后不好意思地解释着:“我也不知道算不算date,就是,就是前几天找他帮了个忙,然后就说请他吃饭来着。”

“算,算。”魏格尔一个劲地点头,仿佛被邀请的不是那位素未谋面的哈弗茨而是他自己。他认真地想了几家餐厅的名字报给布兰特听,还特意嘱咐道“记得带他吃甜品。”

“甜品?”布兰特不太理解,“两个大男人去吃甜品会很奇怪吧?”

“不会不会。这你就不懂了,尤利安。”魏格尔分析着,“你们吃完饭,总不能就散了吧,肯定要再逛逛,第一次约会就去酒吧不合适,咖啡厅又太客气,甜品店,这个氛围这个环节,最合适你们这种小情侣了。”

“还不是情侣啦。”布兰特娇羞地辩解着,心里却觉得这个方案不错。


“到时候呢,你们刚吃过饭都不饿,你就提议两人合点一份,试探一下他的态度,如果他不介意和你分享同一份甜品,你就很有戏了。”

布兰特听得连连点头,恨不得当场掏出笔记本做记录,他拍了拍魏格尔的肩膀,由衷地说:“谢谢你,我的好兄弟。”


“成事了记得带给我们看啊!”魏格尔一脸认真地八卦着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心累

评论(5)

热度(29)